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召百人集训备战亚运会 北京奥运冠军未在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为了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春节前夕,有关方面公布了新周期的中国射击队、中国飞碟射击队集训名单。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达到100人之多,但北京奥运会冠军均未在其中。

  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上旬,中国飞碟射击队、中国射击队分别在上海、广东组织了全国青少年选手的大集训。参加步手枪项目集训的有120人,他们的年龄大都在21岁以下。参加飞碟项目大集训的有60人,年龄大都在25岁以下。集训中,步手枪、飞碟项目还分别进行了两次测试,从中发现了不少优秀的年轻选手,他们中的佼佼者就入选了此次新周期的集训大名单。

  在新的集训名单中,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郭文珺、陈颖、庞伟、邱健均未在其中。此外,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多数射击选手也未进入这次集训名单。24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入选集训名单的仅有11人。据有关方面解释,今年10月,杜丽、庞伟等北京奥运会冠军都要代表其所在省市备战全运会,不召集他们参加这次国家队集训,是为了不影响各省市的全运会备战。

  在新的国家射击队中,“老枪”王义夫身兼步手枪队总教练和男子手枪主教练。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也同样兼任男子双多向项目的主教练。新一轮中国射击队、中国飞碟射击队的训练将于2月5日启动。春节一过,运动员们就将投入新的训练。J18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射击队 亚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