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辞别奥运年迎接全运年 上海体育健儿期待牛年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5:10  新民晚报

  

辞别奥运年迎接全运年上海体育健儿期待牛年新突破

  爆竹齐放,辞旧迎新彭幼龙

  

辞别奥运年迎接全运年上海体育健儿期待牛年新突破

  上海体育健儿迎接全运年的到来彭幼龙

  本报讯(记者俞剑)昨天中午11时58分,位于老沪闵路上的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内爆竹齐放,一挂挂“千响”首尾相连,绕场一周;一支支“高升”腾空而起,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的轰响声,烘托出热闹欢快的气氛,为上海体育人辞别突破历史的奥运年,迎来极富挑战的全运年。

  除夕夜,全力备战十一运会的体育健儿们在完成上午训练后,“偷得浮生半日闲”,得以与家人共聚团圆饭。由于运动队在正月初三就要恢复训练,在沪上的各支运动队中,还有101名家在外地、留沪过年的运动员,在队友教练的相伴下,感受另一种过年的温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