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21国和地区“另起炉灶”成立泛美柔道联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5日电(记者栾翔)圣多明各消息:由于对组织主席和财政管理状况不满,21个原泛美柔道联盟成员国和地区24日宣布退出该组织,另成立泛美柔道联合会,总部设在墨西哥。

  新成立的联合会仲裁部主任、波多黎各人胡里奥·克莱门特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洲21国和地区做出退出泛美柔道联盟(UPJ)并“另起炉灶”这一决定,是因为对该联盟主席及财务长官拒绝提交该组织经济状况报告、并对成员国(地区)向国际柔道联合会提起听证诉求表示反对的做法不满。

  新成立的泛美柔道联合会成员包括巴西、阿根廷、美国、古巴、荷属安的略斯群岛、墨西哥、巴哈马、巴巴多斯、加拿大、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智利、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圭亚那、巴拿马、巴拉圭、波多黎各、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21个国家和地区。

  巴西人保罗·万德勒当选新成立的联合会主席,厄瓜多尔人费尔南多·伊瓦内斯和萨尔瓦多人路易斯·切维斯分别担任秘书长和财务官。墨西哥人曼努埃尔·拉腊尼加任体育部主任,发展部主任由美国人何塞·温贝托·罗德里格斯担任,乌拉圭人伊格纳西奥·亚洛泽任执行主任。

  24日,泛美柔道联合会在墨西哥举行成立仪式,墨西哥奥委会主席费利佩·穆尼奥斯和国际柔道联合会、泛美体育组织等机构官员均列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