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曲棍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落户江苏扬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6日电(记者朱旭东)江苏省体育局年前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通知,江苏省扬中市第一中学被批准为“中国曲棍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并于今年开始承担首批国家女子少年曲棍球队集训任务。

  扬中一中自2004年组建女子曲棍球队至今,先后向省级专业队输送优秀运动员5人,先后有2人入选国家青年队,5人入选国家少年队。2006年成功承办全国青少年“六人制”曲棍球锦标赛,比赛中扬中女子曲棍球队代表江苏参赛获得普通学校组冠军。2007年被批准为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据了解,建设“中国曲棍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被扬中市列入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在现有训练场馆的基础上,将投资1500万元,建设占地8500平方米的训练场馆和学生宿舍楼等配套设施。工程将于今年4月份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将在此开始为期3年的集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