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惊人数据助球队取连胜 对手教练叹其难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和上周日,日本排球V联赛连战两场,有中国球员张越红加盟的日本东丽队以两个3比0痛快地战胜了日立佐和和武富士队,将本队的排名提高到了联赛第三。

  张越红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得到了17分和20分,都是本队最高得分。值得注意的是,张越红在这两场比赛中提高了自己的后排进攻能力,并且全场扣球成功率高得惊人,其中在和日立佐和的比赛中,其扣球得分率高达60%,也就是说5扣中有3扣为本队拿到了分数。

  1月24日,东丽队的对手先是联赛排名最后一位的日立佐和。日本V联赛官网说:“从比赛一开始的张越红发球得分和木村的拦网获得领先开始,比赛就进入了一边倒的情况之中。”第一局东丽队直接打了个25比13,就此不可阻挡地得到了3比0的结果。

  张越红在比赛中只得到了25次扣球机会,比自己的主攻搭档木村纱织少了6次扣球,但是她的得分却高达15分,扣球成功率达到了60%。值得注意的是后排的4次进攻中有3次成功,还靠发球和拦网各得到了1分。

  在1月25日,东丽队对阵武富士,张越红依旧发挥出色。她得到了本队组织的45次扣球机会,拿到了20分,扣球成功率高达44.4%,每局平均得分6.67。这些都超过了她的平均水平。而后排进攻的成功率依旧很高,5次扣球拿下了3分。

  赛后武富士的主教练石原昭久说:“我们输球的原因就是无法阻挡对手主攻张越红和木村的进攻,直到最后也没有找到办法。”

  日本V联赛官方网站的简短评价说:“这是联赛第四名东丽和第六名武富士之间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始,武富士队依靠二传的表现打出快攻一度领先。但是随着张越红的强攻,东丽队很快追上比分,并拿下了第一局,就此进入了东丽队的得分通道。”

  在这两场胜利之后,东丽队的排名上升到了V联赛的第三位。(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