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队迎来抢分良机 电信队横扫弱旅排名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24日,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展开了第十四轮的较量,安卡拉电信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加茨大学女排。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电信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稳居三甲之列,三局比分为25-7、25-13和25-16。

  上轮比赛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伊萨奇巴希女排和瓦基弗银行女排均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过关,这也使得电信女排与上述两队的积分差距分别缩小到两分和一分。本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加茨大学女排,电信女排赢得了难得的抢分良机。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再加上本队近来在本国联赛和欧冠联赛中两线作战较为疲惫,此役主帅郎平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雪藏了主二传莫特,攻手阵容则没有变化,主攻欧纳尔、库巴塞维奇,副攻波利亚克、欧兹塞林克、接应阿奎罗和自由人比尔基均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电信女排凭借出色的拦网和强攻迅速掌握了主动权,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3和16-3的绝对优势领先。随后的比赛毫无悬念,波利亚克的拦网以及阿奎罗等人的强攻屡屡得手让电信女排以25-7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随后的两局比赛加茨大学逐渐稳住了阵脚,进攻也有所改善,但是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让她们难以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第二局比赛电信女排攻势凌厉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2和16-6遥遥领先。虽然加茨大学在最后时刻疯狂反扑,但是技高一筹的电信女排以25-13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电信女排依然一路领先,阿奎罗、库巴塞维奇的强攻以及波利亚克的快攻屡屡得手让本队以25-16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对手赢得两连胜。

  此役电信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上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塞尔维亚副攻波利亚克表现抢眼个人独得15分,快攻命中率高达75%,她的稳定发挥让对手一筹莫展。电信女排在强攻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核心阿奎罗发球斩获2分,强攻收获8分,主攻库巴塞维奇也收获了10分。

  此役的完胜使得电信女排以十胜三负积30分,由于此前暂列积分榜首位的伊萨奇巴希女排本轮轮空,因此多赛一场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及电信女排的名次均获得了提升。本轮同样完胜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1分暂列榜首,电信女排以一分之差排名次席,少赛一轮的伊萨奇巴希女排则以29分排在第三位。

  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比赛将于1月31日进行,届时电信女排将在客场挑战费内巴切女排。尽管在两队第一循环的较量中电信女排以3-1胜出,但是费内巴切在第十三轮比赛中曾经在主场与瓦基弗银行女排大战五局才以2-3惜败,届时电信客场作战的电信女排不能小视对手。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