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体育界五“牛”贺新春之一:亚组委官员李乃镇

  

广东体育界五“牛”贺新春之一:亚组委官员李乃镇

  ■本专题策划 本报记者 陈伟胜

  金牛贺岁,五牛纳福。在牛年即将来临之际,本报体育新闻中心借唐代名画《五牛图》为蓝本,挑选了广东体育界的5名“牛”人向读者拜年,恭祝本报读者在牛年牛气冲天!

  李乃镇

  属相:己丑牛

  身份: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常务副部长。

  从事体育工作经历:1972年进入体育系统,就职于广州市体委,至今已有37个年头。

  新春祝福:牛年大吉,身体健康,在迎接亚运会的激情岁月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今年步入耳顺之年的李乃镇,希望将本命年的福气带给所有人,更愿意努力将2010年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播撒到四面八方。

  说起自己与体育的缘分,李乃镇感慨良多,仿佛又回到了30多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1972年知青回城来到广州体育馆,从此与体育事业结下了30多年的不解之缘。从基层工作、群众体育,到体育训练,再到竞赛组织,一路走来,他收获了无尽喜悦。

  回首37年的体育生涯,他依然有壮志豪情,作为改革开放30年的亲历者,见证并参与了广州、广东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老牛不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

  广州申亚成功后,他又意气风发地投入到这项全新的工作当中。“我参与过六运会、九运会、第3届全国残运会,组织过多项国际、国内单项赛事,”李乃镇说,从2003年就开始参与广州申办亚运会的工作,“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能够参与亚运会这样的国际大型综合性赛会,是我的梦想和荣耀。”

  “投入、奉献、责任、效益、价值”——这是他的十字箴言,也是工作格言,其中正好蕴含着“黄牛精神”,他和亚组委的同事们一起以此自勉,开创事业的新境界。

  作为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常务副部长,李乃镇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他愿和体育界同仁一道,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为筹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亚运会,打造全国一流、国际瞩目的体育强市,建设广东“首善之区”而继续努力。

  (本报记者 孙嘉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体育界牛年大拜年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