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春晚林丹半裸模仿 世界冠军声线似周董(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23:02  新浪体育
国羽春晚林丹半裸模仿世界冠军声线似周董(视频)



  新浪体育讯 相关阅读:张宁谢杏芳率女单演绎千手观音 男双翻版非洲土著舞

  舞台一片漆黑,只剩下电子琴前的男子在一束追光下深情款款地自弹自唱。“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夜越黑/梦违背/难追难回味……”慵懒的嗓音,酷酷的打扮,难道是2009年中国羽毛球队春晚现场请来了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周杰伦?!

  再揉揉眼睛,从帽檐下寻找蛛丝马迹。噢,原来是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在投入地演绎一曲情歌。当他唱到“我的世界将被摧毁,或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时,只见男主角飞快地拉下拉链,再用力一甩将外套扔到了舞台中间。这时,结束上一场节目表演的队友文凯和谌龙突然冲上舞台,仿佛狂热的粉丝般将衣服捡走,一副如获至宝的样子。林丹愣了愣,赤裸着上身在电子琴前呆坐了几秒,旋律还在继续他却忘了歌唱,再下一秒他竟转身离去,只留给意犹未尽的观众一个果断的背影。

  不是林丹疯了!这只是他精心准备的一个“模仿”演出,而奥运冠军模仿的对象就是大家熟悉的周杰伦。

  其实,这并不是林丹第一次被说像周杰伦了,这不在准备今年的春节联欢会时,大家都建议他干脆就来个周杰伦模仿秀。“因为队内要打循环赛所以重新想节目来不及了,大家都要求我模仿周杰伦,那就来一段模仿吧简单一点、好玩一点。”与他在联欢会开场时身穿的黑色西装不同,表演前林丹特意换上了一套带有拉链、灰黑相间的外套,内藏玄机。只是与周董在2007年台北演唱会上完成了“脱衣秀”后,继续留在舞台上若无其事地继续将歌曲唱完不同,今天春节联欢会上林丹的这曲《世界末日》给人有些戛然而止的突兀感。

  原来是不够时间准备的缘故,也许下一次林丹会带来更精彩的演出。“哪有这么多时间啊,没法达到他像演唱会那样的感觉,只要唱一段就好。”不过,走下舞台的林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

  当听到记者对他弹琴才艺的赞叹时,他也诚实表示这也是模仿的一部分,“假的,假的!”说完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何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丹 周杰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