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鱼”马诺多宣布暂别泳坛 伦敦奥运将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2日电 近日突然宣布暂别泳坛的法国“美人鱼”马诺多22日向媒体吐露心声,并且表示,她放慢生活节奏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马诺多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我如今每天早上醒来都不用再去考虑训练的事情,这种感觉好极了。”

  也许对于22岁的的法国人来说,目前她更迫切地需要重拾斗志。马诺多表示,她也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回对胜利的渴望,因为她“感觉事业不能就此终止”。马诺多还透露,伦敦奥运会是她下一阶段的目标,她说:“我现在的短暂告别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

  雅典奥运会冠军马诺多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连一块奖牌都没有拿到,她所在的法国马赛游泳俱乐部21日突然宣布,马诺多将在今年休战,放弃了本赛季的世锦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