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努力提升竞争力 实现冬季项目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1月21日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本着立足于早、着力于细的原则,努力抓好组织、计划、责任和保障4个落实,确立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奥运争光为目标,以训练工作为中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创造良好的备战氛围;优势项目重点抓、潜优势项目着力抓、一般项目创造条件抓、新开展项目分层次抓;突出对优势项目及潜优势项目的保障,力争在优势项目上形成项群规模;科学规划、明确职责、强化工作落实”的备战工作指导思想以及“逐步提升竞争力、扩大竞争面,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决赛。优势项目扩大优势、潜优势项目争取突破、一般项目和新开展项目有新的进步,力争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备战目标任务。

  另外,赵英刚还说,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还列出了“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阶段任务分解表”,明确12大项316小项任务,将备战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将进一步完善备战工作方案,强化落实经过本赛季的检验,根据主要对手情况,调整完善备战方案,切实把工作强化到抓好落实上来。将本着“保证重点,讲究实效、优化资源”的原则,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位,明确责任、专人负责,尽其所能为冬奥会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努力提升竞争力,实现冬季项目新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冬季项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