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争取再次变不可能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说,在北京奥运会上,举摔柔中心所负责的3个运动项目共取得12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超额完成任务,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国体育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益于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刻苦训练和出色发挥,得益于科研、医务、后勤、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有力保障。

  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前提是正确分析和判断形势,在此基础上树立必胜信心。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关键在于对项目发展规律的认识、把握和运用在备战过程中,我们着重在如何认识竞技体育的本质特征、如何贯彻落实“三从一大”的训练原则和“两严方针”、如何抓住训练创新的突破口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逐步统一了思想,取得了明显成效。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经过认真学习和调查研究,提出了制约项目科学发展的7大问题。如何解决这些的问题是前进道路上的一大挑战。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体育是不懈追求、永无止境的事业。举摔柔中心也将遵循这一指示,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征程中,继续挑战极限、挑战已有的成绩,争取再一次变不可能为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