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澳第三赛段本土车手夺冠 朗哥躲过事故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40  新浪体育
环澳第三赛段本土车手夺冠朗哥躲过事故渐入佳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消息,2009年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的争夺,本土车手格雷姆-布朗(Graeme Brown)夺得赛段冠军,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则躲过一场撞车事故,继续在环澳赛中找回状态备战环法。

  第三赛段的比赛全程136公里,起点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到海港小镇维得港(Victor Harbor)。拉波银行车队的本土车手布朗以3小时15分35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上赛段冠军、快步车队戴维斯屈居第二。朗哥在第三赛段逐渐开始找回状态,并和大约15名车手形成了第一集团。不过,最终他未能跻身前十。

  三个赛段过后的车手积分榜上,快步车队的戴维斯和本赛段冠军布朗并列榜首,总成绩是10小时47分11秒。盛宝银行车队(Team Saxo Bank)的车手奥格雷迪以微弱劣势位居第三。

  备受关注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则幸运躲过撞车事故,这次事故也让6个人不得不退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德国人格雷普勒。

  (Jad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自行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