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倾向陈忠和留任 1关键因素已定增留任砝码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正在参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天向记者表示,中国女排下一任主帅的人选仍在征求意见,中外教都有可能。

  陈忠和自去年10月率队夺得首届女排亚洲杯冠军后,去留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排管中心也从未在公开场合对此有过任何说法。徐利昨天表示:“我们现在仍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不过很快就会有结论了,2月份会有明确的答案。”此前有媒体称,排管中心倾向于在下一个奥运周期聘请外教,徐利澄清:现在没有任何框框,中外教都有可能。他还透露,中国女排的伦敦奥运会目标也将在2月底的全国排协代表大会上讨论。由于3月将进行全运会的女排预赛,新一期的中国女排将于4月集结,届时新任主教练将走马上任。

  有知情人士表示,排管中心仍倾向于让陈忠和留任,毕竟在国内教练中,陈忠和无论资历、经验,还是对国际女排的了解都无人能及。而陈忠和早前也私下透露,留任与否,很重要的因素在于排管中心是否换班子。如今徐利已经留任,陈忠和最终留任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