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领衔斯德哥尔摩田径赛 期待室内赛事有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第20届斯德哥尔摩田径赛将于2月1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日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罗伯斯、邦盖和胡克这三名奥运冠军都在其中。

  罗伯斯去年几乎得到了一名运动员梦想的一切,奥运会金牌、世界纪录都归于古巴小子名下。但是在室内比赛中,罗伯斯却留下了遗憾,在大家都期待他能在室内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的时候,罗伯斯却未能完成比赛。被刘翔的神奇起跑晃晕的一幕一定深深印在了罗伯斯的脑海中,今年想必他一定会在室内比赛中争取有一番作为,因此斯德哥尔摩的比赛罗伯斯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非常令人期待。

  男子跳高是胡克和卢克亚年科的争夺,在奥运会上澳大利亚运动员胡克一鸣惊人拿下金牌,室内世锦赛冠军卢克亚年科只能屈居第二,此番相遇必有一番争斗。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伟大的谢尔盖-布勃卡跃过6米之后,到目前为止总共有16人也做到过这一点,胡克和卢克亚年科就在其中。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奥运会第四名,瑞典选手迈尔斯也将参赛。

  男子800也有好受,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2006年室内世锦赛冠军的肯尼亚人邦盖虎视眈眈,不过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俄罗斯的博扎科夫斯基也不是好惹的,他正希望从奥运会连决赛都没进的阴影中走出来。除了他们俩之外,奥运会银牌得主,苏丹的伊斯梅尔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他的那枚奖牌是苏丹有史以来在奥运会上的首枚。(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