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击剑队兵分3路征战 磨合新阵容已取满意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中国击剑队日前结束了集训,重剑队和男子花剑队兵分3路奔赴欧洲,征战世界杯系列赛。

  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介绍,这是中国队各剑种在各自新任主帅上任后的首次亮相,各剑种的参赛目的主要是检验和磨合新阵容,同时对新人进行考察。目前,重新组队后的各队状态不错,在2009年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由李娜、骆小娟、谭丽、陈云霞组成的女子重剑队获得了匈牙利女重世界杯大奖赛团体亚军,马剑飞则在丹麦男子花剑世界杯A级赛中斩获一枚个人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