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前女友冲浪疗情伤 结新欢被冲浪猛男俘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贾斯汀前女友冲浪疗情伤结新欢被冲浪猛男俘获(图)

卡梅隆-迪亚兹的新欢是冲浪冠军

贾斯汀前女友冲浪疗情伤结新欢被冲浪猛男俘获(图)

卡梅隆-迪亚兹很性感

  因为拍摄《霹雳娇娃》而与冲浪运动结缘的卡梅隆·迪亚兹总爱忙里偷闲地在夏威夷过一把极限运动的瘾。穿着纯白色比基尼的卡梅隆·迪亚兹在沙滩上变身运动女王,让人不禁感叹,原来除了美腿和曼妙的身姿之外,她还是一个水上运动的高手。据说,其矫健身手不仅让狗仔队觉得吃惊,就连贴身保镖都自愧不如。

 海滩 新欢旧爱练习场

  “爱她就要爱冲浪”——自打卡梅隆·迪亚兹痴迷上冲浪的那一天起,这就变成了一条与她交往的不二法则。如果你还有疑惑,就去问问贾斯汀,与卡梅隆谈了三年恋爱的他最有资格向你详细解释其中缘由。事实上,在这对前恋人还如胶似漆的时候,八卦杂志上见得最多的就是两人共浴爱“海”的照片。

  卡梅隆大贾斯汀8岁,两个人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但让这位青春偶像男星跌破眼镜的是,这位“姐姐恋人”竟然比自己更有运动天赋。和卡梅隆一样,贾斯汀也是一名冲浪爱好者,但“勇猛”的女友每次都能抢走他的风头,首先从打扮上两人的差距就明显地被拉开了——卡梅隆总是一身亮眼比基尼示人,而贾斯汀出镜率最高的则多是一些令他下半身臃肿不堪的松垮短裤。曾经有旁观者这样描述这对前明星情侣:“很明显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都是冲浪运动的爱好者,他们站在冲浪板上的每个动作都能给人留下过目不忘的深刻印象。不过相对贾斯汀,毫无疑问卡梅隆显得更加出色,她看上去身材简直棒极了,阳光而且健康,同时卡梅隆对冲浪这一体育项目也显得相当专业。”

  上至娱乐圈的明星,下至狗仔粉丝,没有人不知道这位“霹雳娇娃”最喜欢和男友边冲浪边秀恩爱。因此,当2007年的某一天,人们发现她独自一人抱着冲浪板,形单影只地出现在常去的海滩时,大家立刻就明白过来——“情况不妙”。果然,在那之后没多久,卡梅隆就与已论及婚嫁的贾斯汀正式分手了。

  此后一年间,人们见得最多的是她与朋友一起冲浪的身影,不过恐怕这样的单身日子似乎很快就要告一段落。

  就在几天前,卡梅隆·迪亚兹与她传说中的“新欢”凯利·斯雷特在夏威夷海滩被狗仔队逮了个正着。有消息称,曾八次获得世界冠军的著名冲浪手斯雷特排开一切档期,只为能与佳人在风口浪尖“举案齐眉”。据说,两人早在2005年就认识了,卡梅隆常常向对方讨教冲浪技巧,当被问起两人关系时,卡梅隆难掩喜色地答道:“他是个很棒的家伙!尤其是他的冲浪技术,怎么会这么厉害!”看来还是冲浪猛男更讨美人的欢心。

 惊险 俊俏脸蛋险毁容

  高手不是一天练成的,冲浪毕竟是个危险活儿,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别看卡梅隆现在潇洒得不得了,她曾经也差一点因冲浪而毁了容。

  当时,她正与姐姐和朋友们一起打算提前为自己31岁生日庆祝,庆祝方式自然是去夏威夷冲浪。就在大家兴致颇高的时候,霉运降临——一不小心,卡梅隆的冲浪板翻倒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别人的冲浪板正巧就在那时重重地撞到了她的鼻子。幸好板子是泡沫制成的,这才没有酿成血流如注的惨剧,不然,我们这些观众将很难再看到卡梅隆灿烂无比的笑容。事发后,卡梅隆鼻梁两侧戴着细细的绷带出现在记者面前,“真遗憾。我现在不能再冲浪了,只好到处闲逛”。

 冲浪 痛苦心灵避风港

  穿着深色比基尼,独自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海滩走走停停,在起浪的时候,抱着冲浪板一个猛子扎进大海——这是卡梅隆在父亲去世的那段日子最常做的事情。

  去年年初父亲的离世对于卡梅隆来说无疑是是一场重大打击。为了散心,她选择去海滩做自己最擅长也最热爱的运动。想当初,刚与贾斯汀分手那会儿,她也这么干过。对于性格一向乐观开朗的她来说,安安静静地躲在角落疗伤显然没有惊险刺激的冲浪来得有用,也许是因为冲浪需要完全地集中精力,这可以令她暂时没有时间去想别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冲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