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双人滑劲敌卫冕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该项目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1日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200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1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决出了双人滑的名次,德国选手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发挥出色,卫冕成功。

  这对德国选手在前一天举行的并不是他们强项的短节目角逐中有出色的表现,以66.64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为最后夺冠奠定了基础。在21日进行的自由滑角逐中,两人不负众望,赢得了132.43分的高分,从而以199.07分的总成绩摘取这次欧锦赛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荣获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

  俄罗斯选手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182.77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两人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两项比赛中分别名列第三和第二。另一对俄罗斯选手穆霍尔托娃/特兰科夫虽然在短节目争夺中表现超群,以69.62分名列第一,但在自由滑比赛中则表现平平,仅名列第四,最后以182.07分的总成绩赢得铜牌。

  19日揭幕的这次欧锦赛定于25日结束。在剩下的几天中,欧洲各国选手还将进行冰上舞蹈、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3个项目的较量。(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