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太原继续承办女子摔跤世界杯赛 顶尖队伍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6:26  山西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赛承办权花落省城太原,届时将有世界顶尖水平的8支队伍角逐。

  去年由国际摔联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和省体育局承办的女子摔跤世界杯赛在省城太原举行,这是我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的摔跤赛事,我国代表团取得团体冠军。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