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复出绝非冲动之举 我可能再骑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21日电 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把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作为自己的复出之战。开赛两天来,这位老将说自己“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且透露他的复出不是冲动之举,他“可能还会再骑两年”。

  37岁的阿姆斯特朗在第二天的比赛开始发威,总成绩一下子从首日的第120位蹿升到了第45位。共有133位选手参加了环澳比赛。赛后,阿姆斯特朗透露,他至少将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他说:“如果说我能骑3年或4年,那样未免有些不现实,不过再骑两年还是有可能的。赛季过半后我再给自己的复出设定一个期限。”当初宣布自己重返比赛时,阿姆斯特朗表示此举是为了唤醒人们对癌症的重视。他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将在本赛季为抗癌活动贡献更多的力量。(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