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批关怀基金发放 58名运动员教练员获14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月20日召开的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发放了第七批国家队老运动员、老教练员关怀基金。共有24个单位的58名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获得140万元的资助。

  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实施《国家队老运动员、老教练员关怀基金实施暂行办法》,该暂行办法是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运动员、老教练员的深切关怀,也体现了我们新一代体育工作者用今天发展的成就回报曾经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员的真诚之心。到目前为止,已经颁发了7批关怀基金,共有469位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获得资助,累计金额1150万元。涉及31个省、市体育局,解放军、前卫体协和总局系统21个单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老运动员、老教练员的实际困难。经总局批准,符合第七批国家队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资助条件的共有58人,其中5万元4人,3万元12人,2万元42人。

  与会的总局领导为获得资助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员颁发了证书。会上,老运动员代表房桂荣、浙江已故老教练员韩国平的女儿代表获得第七批关怀基金的老教练员、老运动员发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