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争得十二运承办权 四川因灾区重建任务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05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据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消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推荐单位20日揭晓,辽宁省在无记名投票中胜出。待国务院批准后,辽宁省将正式获得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承办权。

  据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介绍,国家体育总局于2006年8月下发了《关于进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作的通知》。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天津、辽宁、浙江、湖北、四川5个省市正式提交了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申请、报告。由于四川省在2008年发生了大地震灾害,灾后重建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四川省于2008年底已主动提出不再申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

  1月20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申办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在这次会议上,天津、辽宁、浙江和湖北4个省市进行了陈述,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辽宁省在投票中胜出。

  参加推选投票的人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各司局和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局长等,总共有79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