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赛马专家来武汉担当客座教授 发展提供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35  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芳睿)1月19日,来自新西兰的马术专家戴维,从武汉商业服务学院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书,担任该校赛马学院的客座教授。与戴维同时接过聘书的,还有来自香港赛马界的两名资深专家。

  去年,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与武汉赛马俱乐部联合开办了全国第一个赛马专业,在境内外引起很大反响。最近,两家又办起国内高校的第一个马术学院,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为武汉赛马事业的开拓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戴维在国际马术界具有一定影响,曾在新西兰、澳门等著名赛马俱乐部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香港的麦智豪曾在香港的赛马公司担任科技顾问及首席信息官,在软件系统及资讯科技开发运用上具有一定造诣。王文锦现任香港评马协会秘书长,是亚洲赛马传媒领域的资深人士。他们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到武汉的赛马人才培养,要通过努力,带出中国一流的赛马人才,服务武汉赛马,服务武汉经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赛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