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办体育牌终获全运举办权 让全运出关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昨天,记者从全国体工会上获悉,第12届全运会举办地经过投票,最终花落辽宁。

  据悉,此次共有天津、辽宁、浙江、湖北、四川5个省市正式提交了承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申请报告。由于四川省在2008年发生了大地震灾害,灾后重建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四川省已主动提出不再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

  昨天第一轮湖北票数最低被淘汰,第二轮辽宁省以44票,超过半数以上顺利“抢得”全运会举办权。

  据与会人员介绍,此次辽宁申办主打体育牌,因为辽宁省是国内的体育强省,对国家作出的贡献也比较大。此外,前十一届全运会都在关内举行,此次申办辽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理念“让全运会出关”,这张牌也赢得了不少地方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