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胜出将办第12届全运会 京奥足球赛场将担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 实习生李月)在昨天的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包括总局领导在内的79名推选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辽宁省将作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承办单位。待国务院批准后,辽宁省将正式获得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承办权。

  天津、辽宁、浙江、湖北、四川等5个省市提交了承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申请。由于去年发生了大地震,四川省后来退出申办。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获得承办权后,将节俭办赛,“我们不会再建新的体育场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场馆奥体中心能承接23个项目的比赛,全运会的大多数项目都将在那里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别强调,要狠抓今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采取坚决有效的预防和治理措施。反兴奋剂工作,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检查、严肃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