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留任“铁三角”难破 陈忠和有望再执教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排管中心昨日举行迎春茶话会,总结2008年的工作成绩。值得关注的是,男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周建安也将于近日赴京述职,总总迹象表明,陈忠和的可能性很大。

  据悉,排管中心新任中国男、女排主教练的选拔结果将于春节前后出炉,目前选拔工作已进入最后综合评估阶段。陈忠和在两个奥运周期内交出1金1铜成绩单,无疑是最热门人选。陈忠和本人多次表态,愿意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战下届奥运会。

  除陈忠和本人的积极意愿外,周苏红等老国手也力挺老陈。此外,排管中心的选择将起到决定性作用。随着信兰成重掌篮管中心,徐利去篮协的传言不攻自破。徐利基本确定留任,再加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陈忠和有望和这两位老战友重组“铁三角”。过去8年里,陈忠和与徐利相互信任、工作默契,徐利的留任无疑将加重陈忠和连任的砝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