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体育局迎新联欢会 邹市明拿着歌词献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9日下午,虽然拿着歌词上台,显得水平很“业余”,但邹市明的出场,让贵州省体育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迎新联欢会达到了高潮。

  穿着闪亮的服装,带着白色的帽子、黑边的眼镜,邹市明一出场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给观众献上的是汪峰的那首《绽放》。他说,这首歌是他在奥运会夺冠以前听得最多的歌,“由于训练,很久没操练,歌词都忘了,所以我可能是唯一一个上台拿着歌词的表演者。”邹市明为自己的“业余”感到抱歉。虽然边看歌词边唱,但邹市明仍然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2008年是奥运年,中国体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省体育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因此,贵州省体育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迎新联欢会也充满了奥运元素,贵州所取得的体育成果也在晚会上得到充分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