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触电本色出演射箭教练 与黄奕容祖儿同台飙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张娟娟拍电视了!昨天,随着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在央视少儿频道的开播,人们在这部电视剧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

  这是张娟娟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青春舞台》由容祖儿、韩庚、黄奕、张峻宁、郑希怡等主演,讲述的是六个都市男女的成长故事。容祖儿是第一次主演内地的电视剧,在剧中扮演富有爱心的韩国射箭运动员,并与黄奕扮演的中国运动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在《青春舞台》中,张娟娟客串出演的正是容祖儿和黄奕所扮演角色的射箭教练。昨日,这部电视连续剧在央视少儿频道下午4点的“假日剧场”开播。

  张娟娟最近好事不断。本周,在2008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评选中,张娟娟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是林丹、马琳杨威、仲满、邹市明;而郭晶晶、刘子歌、张娟娟、张宁、张怡宁成功入围最佳女运动员。

  在成都的颁奖礼上,张怡宁、张宁、张娟娟同时上台。张怡宁和张宁相互褒奖,而张娟娟开玩笑说,“如果评奖过于艰难,不如把奖项发给我好了,这样可以解决评委的头痛。”

  此外,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近日收藏了张娟娟比赛时用的神弓,他们认为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上连续击败3名韩国选手夺得射箭女子个人金牌,这个成绩很了不起。

  本报记者 周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娟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