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开幕式门票昨日抽签 网上预定幸运者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3: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门票抽签仪式,昨日上午在大冬会组委会举行。大冬会组委会领导、我国第一位夺取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的罗志焕、世界冠军薛瑞红、教育界知名人士以及部分购票观众出席了抽签仪式。

  抽签现场,大冬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柏常抽取了第一名幸运观众,身份证号为230108****90420的观众有幸成为大冬会开幕式门票的首个中签者。据了解,共有150名购票观众幸运的中签,中签结果将在大冬会官方网站(www.harbin2009.org)或大冬会票务网站(www.xdpwt.com)上予以发布,大冬会唯一指定票务公司,中泰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幸运中签者在2月5日至8日期间到票务公司取票或预约送票。

  从去年12月23日以来,广大观众以“网上预订”的方式积极购买大冬会开幕式门票。昨天抽签仪式采用电脑随机抽签方式,现场显示中签者身份信息,所有在网上预订开幕式门票的人都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者。为保证此次抽签过程与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体现大冬会开幕式门票“网上认购,抽签决定”的销售政策,组委会特邀请了哈尔滨市第二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以及部分预订门票的观众代表现场监督全过程。

  此次开幕式门票抽签,是大冬会紧俏门票的首批公开抽签销售。今后,大冬会票务处还将根据各种门票的销售情况,通过票务官方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