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打出惊心动魄反击战 力挫江苏免陷降级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1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北京男排终于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击战,以3比2力挫劲旅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从而没被大集团在春节前甩掉,否则将陷入降级泥潭。

  最近北京男排两个主场以1比3分别负于辽宁队和河南队,对队伍是一个打击。与北京队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山东队,本轮以3比2客场击败浙江队,逐渐拉大了与北京队的积分差距,这是一个极为危险的信号。北京队昨天下午如输给江苏队,那么全队将陷入降级泥潭。

  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两队于昨天下午在京城相遇,一场血战在所难免。强劲的攻击力让北京队以18比14领先,但江苏队还是追至20平!北京队凭借网前的犀利进攻,以25比23险胜第一局。第二局,江苏队以25比23回敬一局。第三局两队的拼杀进入白热化,恢复强队自信的江苏队以25比23再胜一局。京师在第四局开局以1比4落后,但江苏队接连失误,还因情绪不稳踢球犯规,被罚分警告,北京队趁势以25比21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北京队用攻击性发球破坏了对手一传,全队防守顽强,终于等来良机,最终以18比16险胜江苏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