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主帅欣喜年轻球员渐成熟 保级把握自己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4:41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燕京啤酒女排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少帅方伟表示,自己欣慰地看到年轻球员逐渐在走向成熟。

  方伟说:“全队在第三局落后那么多时,还能最终拿下比赛,也很不容易。球队的表现是可喜的,这个年轻队伍正在慢慢地成熟,在慢慢地长大,全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

  北京队终于可以不再依赖薛明一个人得分,从而解放了薛明。方伟说:“现在我们自己的主攻手刘晓彤的提升,大大减轻了薛明的压力,她在联赛中越来越突出。刘晓彤这个进攻点速度比较快,力量十足,她下手也比较果断。相比于过去,刘晓彤比较自信了,也成为了我比较倚重的球员了。”

  但是,此刻北京女排还不能沾沾自喜,因为保级尚未最后成功,北京队要用自己的血汗继续去争取胜利,从而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才是关键。

  北京队与山东队目前同积19分,谁要是在后面三轮比赛中输球,谁就有可能降级。也就是说,昨天北京队只是赢得了与对手公平竞争的机会。要是昨天输了,连这个争夺一下的机会都会丧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看全队如何去努力,并要知道此刻不能松劲儿。

  本报记者 孔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