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坛名将过年最希望好好睡觉 赵菁:冬训练得很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1: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我省泳坛名将赵菁昨日表示:“目前冬训练得很艰苦,训练水平正在按计划上升,我感觉很累,盼着过年放假好好睡大觉。”

  昨晚8时许,记者打通在北京国家队训练的赵菁的电话时,她说:“刚刚放松完,准备睡觉了。现在,我们已转入冬训第二阶段,训练量和强度都按计划进入了新的高峰阶段。石晓铭教练对我的训练状态还比较满意吧,我自己的感觉也还行,但是很有点累,每天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能多睡一会。”

  赵菁说,她们这个训练组的整个冬训都将在北京进行,主要目标是提升训练水平和专项能力,冬训结束后的首项参赛目标是今年全运会的预选赛。春节将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她表示:“原以为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个春节能放假回汉休息两天,但是全运会的备战也非常紧张,假期取消了。但是按惯例初一上午会休息,我的春节心愿就是能好好睡个大觉吧。”

  我省游泳跳水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表示:“我们省队目前有6名队员在国家队训练或试训,他们与在省队训练的队员们一样,春节都不会放假。春节期间也正是冬训的高峰,大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停顿不得。春节后,全国有达标赛,国家队的正式队员无需参赛,但省队的大多数队员需要去冲一下,以取得今年全运会的预赛资格。”谈到赵菁的过年“心愿”,刘林芳笑说:“很正常,练得好的队员都必然练得很苦很累,一有机会当然是先睡个懒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