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出院先安慰记者:我没事 春节后就能训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29  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昨天顺利地重新登上了积分榜首位,而因伤住进泰达医院并未随队出征的国手张娜也于昨天上午出院。不过,张娜仍需要继续养伤,据她自己估计,即使恢复顺利也要等到春节后才能开始训练。

  上轮联赛,张娜在赛前的备战训练时,一个普通的扑救动作让她的颈部再次受伤,剧烈的疼痛让她一度失声。回津后经过检查,确定了张娜只是颈部肌肉拉伤。本周二,她住进了泰达医院开始恢复治疗。住院治疗期间,张娜主要是输液和进行理疗。经过几天的治疗,她的伤势明显好转,并于昨天上午出院。不过,张娜在短时间内仍旧无法恢复正常训练,她还需要进一步的恢复。

  昨天,本报记者连线张娜询问了伤病的恢复情况,大大咧咧的张娜却安慰起记者来:“放心吧,我没事,在医院输了液,再静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别担心。”张娜接着说,“作为一名运动员,伤病在所难免,只是我2007年才做了颈部手术,所以那天突然一受伤,我当时真的挺害怕的。”

  对于球迷最为关心的张娜何时能重返赛场的问题,张娜说:“估计要等到春节后才能恢复训练,至于什么时候上场,那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