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胜山东拿下关键一役 保级战争夺已占据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联赛昨天战罢第15轮。天津女排3比0击败江苏女排后,从上海队手中夺回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北京女排在薛明的率领下3比0击败了山东女排。

  由于此前的领头羊上海女排在主场苦战五局被辽宁队击败,令头名争夺再起波澜。天津女排昨天做客江苏,虽然江苏队网上具备优势,但技术全面的天津女排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最终直落三局取得胜利。这场胜利使得天津女排重新超越上海队。

  由于河北队降级已成定局,还有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北京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因此京鲁大战至关重要。结果薛明领衔北京女排披荆斩棘,以25比22、25比12和27比25连下三城取胜,在保级战中占据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