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洁雯:4个月只练两星期 能打成这样还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韩国超级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以个人身份参赛的国羽世界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高崚/魏轶力双双输给对手,无缘决赛。

  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上屈居亚军后,杨维/张洁雯昨天再度面对当时的决赛对手、韩国劲敌李孝贞/李敬元。杨维赛前表示,体能将是双方胜负的关键。果然比赛打得十分艰苦,在首局16比21告负后,杨维/张洁雯第二局21比18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仅恢复训练不到两周的雅典奥运会冠军组合体能明显不支,10比21惨败。赛后,张洁雯坦言自己决胜局时胳膊没劲,球都回不到位,“4个月只练了两个星期,能打成这样还算不错了”。

  另一对世界冠军组合高崚和魏轶力同样缺乏系统训练,而且与杨维/张洁雯相比,在国家队不是搭档的高崚和魏轶力在配合上也不够默契,结果仅耗时35分钟就以0比2输给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毓谨/程文欣。

  结束两站超级系列赛后,杨维/张洁雯、高崚/魏轶力两对从国家队退役的世界冠军开始等待国羽的参赛计划,只要和国家队不冲突,她们将继续征战国际羽联的赛事,以保持状态备战全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洁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