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新赛季首战时间确定 情人节当日“闪电”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金斯敦1月17日电 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气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世界纪录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已经为2009赛季做好了准备,他将会在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当天开始自己新赛季的首演。

  据博尔特的私人教练米尔斯近日证实,博尔特将会在2月14日参加坎珀当精英赛的400米比赛,这也是牙买加飞人每个新赛季都会参加的揭幕战。

  米尔斯还透露博尔特将会在之后的接下来两周内陆续参加一些赛事,其中包括2月28日在金斯敦举行的加勒比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吉布森接力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