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奥委换届选举大会 穆尼奥斯获得全票顺利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6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奥委会16日在此间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现任主席费利佩·穆尼奥斯获得全票顺利连任。

  在本次大会上,作为唯一候选人的穆尼奥斯得到了墨西哥各体育协会主席和奥委会全体成员的一致支持,他的新一任任期将截至2013年。

  穆尼奥斯连任后表示,在过去的一个任期中,墨西哥代表团在各项体育赛事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2金1铜的佳绩。在新的任期中,他将与奥委会其他成员一起全方位帮助本国运动健儿,力争使墨西哥代表团的成绩在2010年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2011年泛美运动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都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还选举马里奥·加西亚和伊瓦尔斯·西斯内尔卡分别担任墨西哥奥委会第一和第二副主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