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奥运会失误再现 自揭世界杯输手下败将关键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7:39  竞报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昨晚,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在老山自行车馆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争先赛铜牌的郭爽,这次没能获得奖牌,她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负于荷兰选手卡尼斯,名列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郭爽正是战胜了这位荷兰选手才获得了铜牌。

  比赛中,郭爽在半决赛中有过一次犯规,而这样的失误在奥运会上也出现过。郭爽认为,这是因为自己的技术不精细,所以才导致这样的失误。另外在结束昨天的全部比赛后,郭爽表示明显感觉很累,这也是训练时间少所致。“奥运会后我一直在家休息,到现在为止只有一个月的训练,所以觉得今天的体能下降很厉害。非常累。”郭爽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