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0斤“重型坦克”登场 四少年捉对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康龙《武林大会》第二届开门八极拳32进16第二组比赛将在下周开打,又有8名选手将为进入16强而捉对厮杀。经过抽签对阵形势如下:周胜明VS 冯宇飞、潘鸿源VS 于汇源、李志平VS 张大勇、卢伟VS 桑明飞。

  值得关注的是,下周参赛的选手明显分为两类:重量级和轻量级。而最重量级人物无疑是重达230斤号称“重型坦克”李志平,这位康龙《武林大会》少有的巨无霸曾经轻松将韩国贴身保镖打败,此次参赛志在碾碎一切对手。同样身高马大的江苏小伙“玉面杀手”卢伟不仅身材魁梧,而且样貌俊朗、技法全面,初次登擂的他也势必大展身手,勇创佳绩。四名初出茅庐的高中生周胜明、冯宇飞、潘鸿源和于汇源,刚满十八岁便上台“斗殴”,捉对厮杀,让人颇感后生可畏。血气方刚的他们究竟打得如何?哪四位大侠能够率先闯入16强?

  敬请关注CCTV-5下周二18:35(首播)和周五11:00(重播)的康龙《武林大会》开门八极拳擂台赛32进16第二组比赛。

  (亦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