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确定新年首项赛事 情人节亮相本土400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年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博尔特已经确定了今年的行程,今年的首次正式比赛是在2月14日参加牙买加首都金士顿举行的卡珀顿精英赛。

  博尔特的教练迈尔斯在周三确定了新飞人的行程,在这场比赛中他将会在400米赛场上和钱伯斯、布雷克等人一较高下。自从博尔特宣布参加400米比赛以来,对于他成绩的猜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再过一个月,人们就可以看到“闪电”能否在田径场开拓新的疆域了。此外博尔特还将在2月份出战两项牙买加本地赛事,迈尔斯说他还可能参加西印度大学邀请赛的400米比赛。在21日博尔特还可能会在吉布森接力赛中参加两场接力比赛。

  无疑今年所有田径选手的目标都是八月份的柏林世锦赛,而博尔特头上目前还缺少一定世锦赛冠军的帽子,因此今年他的海外赛程很可能全部围绕着世锦赛来制定。迈尔斯表示,目前还没有指定参赛计划,而对于世锦赛也还没有过多的考虑。

  博尔特今年首战的日期比去年推迟了两周,去年他在1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参加了杰克逊邀请赛,那时的他还远不像现在这样吸引众人的目光。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参加的是400米的比赛,当时仅仅是跑出了46.94秒的成绩。当时另外一位飞人鲍威尔也参加了400米的比赛,48.76秒的成绩仅仅在10名选手中排名第五。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