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道出与顶级高手差距 压力下难保镇定失误增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面对希金斯近乎完美的表现,丁俊晖这次输得心服口服。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小丁4比6不敌“白巫”希金斯,连续第二年止步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平心而论,小丁此役的表现比首轮战胜墨菲时更加出色,希金斯也客观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两个都打得不错。”不过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小丁不得不承认,在压力下难以完全保持镇定导致失误增多,这是输球的原因也是自己和顶级高手之间的差距。

  今天的比赛中,小丁的表现相当顽强。上半场的前4局比赛中,希金斯打出了3次单杆过50的表现,第二局更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单杆45分清台以67比66逆转小丁,上半场结束时暂时以总分3比1占据上风。但是小丁并没有放弃,耐心与对手周旋寻找破绽。赢下第5局和第8局,将比分变成4比4平。

  第9局开局又是令人窒息的防守大战,小丁在打一颗超薄安全球时主球撞上中袋袋角变向,给了希金斯上手的机会,“白巫”也没有辜负小丁的“好意”,一杆清台打出了单杆第三高分127分。来到赛点,虽然希金斯以46比1拿到了一个好的开局,但小丁一杆追回38分,局面仍有转机。但在这时,小丁心理不够稳定的弱点表现出来,因为一个致命的防守失误,被希金斯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后一杆清台获胜。算上本届大师赛的这场败仗,丁俊晖自上赛季联盟杯以来,已经7次输给希金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