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平时开大号SUV 身材高大遗憾开不了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菲尔普斯平时开大号SUV身材高大遗憾开不了跑车

  信报讯(记者王俊)结束了在中国的紧张广告拍摄后,菲尔普斯昨天中午乘机返回美国。在临行前,他表示,很遗憾自己因身材原因开不了跑车。

  来京待了近一周的菲尔普斯几乎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一汽马自达睿翼新车的广告拍摄上。据悉这几天每天广告拍摄时间长达8至10小时,不过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对大家一直显得很亲切,没有架子。而这次活动方特意安排在水立方拍了一天广告,这也让期待此行重返创造奥运八金辉煌的菲尔普斯很开心。

  菲尔普斯在美国平时都开一辆很大的SUV,而他本人则很想开辆跑车,不过由于身材太高大,他根本坐不进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