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单项全失守 世界排名国羽10年来首次无缘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令人遗憾的是,国羽在五个单项上全部失守,10年来首次无缘各项头把交椅。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高居榜首,林丹排在第二位;女单中国香港队员周蜜独占鳌头,国羽小花卢兰排在第三位,谢杏芳则位列第五位。

  男双方面,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印尼名将马基斯/亨德拉领跑,而蔡赟/付海峰则处在第七位;上一期女双排名首位的杜婧/于洋则被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取代,这也是国羽女双13年来首次无缘第一。混双世锦赛冠军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排在头名,而国羽两对组合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则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六位。

  对于出现这种罕见情况,总教练李永波并没放在心上,“排名说明不了问题,我们放弃了几站比赛是为了把冬训搞好,3月份队伍就会开始打各种公开赛,到那时我想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