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总结08奥运经验教训 提早谋划备战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48  华奥星空

  尽管距离2012伦敦奥运会还有三年多,中国游泳项目已经启动了备战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今天在京召开全国工作研讨会,对2008年夏天在水立方取得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最好成绩的中国游泳的成功之处和存在问题进入总结,谋划2012年取得更大突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游泳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1金3银2铜,9个项目获得第4-8名,而且金牌质量高,3人1队打破三项世界纪录,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与其它项目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他要求大家立足于早,看到2012年奥运会的严峻形势,认真总结北京奥运会上的成功经验和教训,以此为2012奥运新周期的备战工作提供借鉴,并从精神、认知、实践、管理四个层面抓好备战。

  会议由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主持。在中国游泳备战2008奥运会总结报告中,副主任尚修堂全面分析了取得奥运会金牌、完成任务的全过程,对存在的问题进入了深入的剖析,并对游泳项目备战2012年的目标、基本原则、思路以及措施做了介绍。根据世界形势和自身状况,中国游泳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力争有新的突破。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单位、全国各省市体育局游泳项目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就游泳项目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思路、措施、新周期国家队的组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为,游泳中心对备战08的总结是深刻和客观的,对2012年的备战计划是认真、系统、全面、可行的。(高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