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期待再做周导弟子 冯天薇吃惊王越古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树森出任新加坡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李佳薇、冯天薇和王越古都感到高兴,期待与他一起合作。

  李佳薇说:“周导对我挺了解的,我从小就认识他,而且我12、13岁在北京队时,也受过他的指导。虽然我之后来到了新加坡,他还是有看过我的比赛。

  “周导的经验丰富,而他对我的技术和心态都挺了解。我们会配合教练要求的训练,去打好比赛。至于具体的配合,我们接下来会进行沟通。”

  冯天薇表示,她是几天前才知道周树森出任女队主教练的。她说:“感到有些吃惊,但周导在北京队很多年,成绩不错,培养了多名世界冠军。能当上自己的教练,感觉非常高兴。”

  王越古也是心情愉快地期待与周树森合作。她说:“乒总请了周导,我感到很高兴,他带过很多世界冠军。现在配合了好的教练,我们能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希望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乒乓队接下来将放假,直到2月9日。之后,周树森将带领女队积极备战,参加4月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角逐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

  在这之前,球队也有可能参加3月在印度和德国举行的职业巡回赛的两项赛事,不过乒总要开会讨论预算之后才决定是否成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树森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