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联赛郎平出奇制胜 电信女排完胜强敌小组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欧冠联赛郎平出奇制胜电信女排完胜强敌小组2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4日,08-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争夺全面打响。B组中郎平执教的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宝氏通俱乐部。技高一筹的电信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0胜出赢得冠军联赛的两连胜小组出线希望大增,三局比分为25-16、25-22和25-16。

  上轮比赛中安卡拉电信女排以3-1力挫此前一直保持不败的法国戛纳女排保留了欧冠联赛出线的希望。本轮她们的对手是已经以小分优势暂列积分榜次席的贝尔格莱德宝氏通俱乐部,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电信女排曾经以0-3惨败。

  由于队中头号主攻玛玛多娃因伤难以登场,郎平不得不对本队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主攻库巴塞维奇、欧纳尔,副攻波利亚克、欧兹塞林克,接应阿奎罗,二传莫特和自由人比尔基均首发出场。贝尔格莱德宝氏通阵中的塞尔维亚名将佩特科维奇、维索维奇、波波维奇等人也首发亮相。

  虽然主将缺阵让电信女排的排兵布阵遇到了困难,但是郎平极具针对性的布防让本队基本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对方强攻难有表现机会让电信女排以25-16的绝对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两队争夺相对激烈,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扑以20-19反超,好在关键时刻电信女排的主力副攻波利亚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情绪逐渐稳定的电信女排乘胜追击以25-22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的节奏重新被电信女排控制,特别是该队的两个主要得分点阿奎罗和欧纳尔的强攻均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电信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5-16大胜,从而以3-0完胜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赢得两连胜。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的戛纳女排在主场直落三局轻松击败了西班牙的特内里费俱乐部,三局比分为25-23、25-16和25-20。

  五轮比赛过后,法国的戛纳女排以四胜一负积9分排名B组首位,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和安卡拉电信女排同以三胜两负积8分,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小分略高排名次席,电信女排暂列第三,五连败的特内里费女排积分垫底。

  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将于1月20日进行,届时安卡拉电信女排将在客场挑战西班牙的特内里费俱乐部。由于对手至今尚无胜绩,此役也将成为电信女排最后的抢分良机,如果能够完胜对手,电信女排将有很大的希望晋级最后的12强决战。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