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夏季大战可能搁浅 收益难协商英国拳王恐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37  新浪体育
帕奎奥夏季大战可能搁浅收益难协商英国拳王恐退出

去年12月7日,帕奎奥击败“金童”霍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去年拳坛最热门人物帕奎奥计划与今年5月2日与英国拳王哈顿进行一场比赛。但是由于双方利益分配出现冲突,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搁浅。

  本场比赛的推广人鲍勃-阿卢姆最初把双方利益分成定为5-5,不过帕奎奥坚持要按照6-4份额比例,这令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哈顿的律师威廉姆斯说:“里基给这场比赛带来的东西和帕奎奥一样多,要么按照5-5分成,要么我们就会做出其他选择。如果帕奎奥不让步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将不会举行。”

  “我们这场比赛是建立在5-5分成的基础上的,如果最终不是这样,我们会根据之前签订的合同考虑采取法律手段。”作为一名律师,威廉姆斯的话说得很有底气。“我们已经在口头上定下按照5-5分成,阿卢姆告诉我们他可以全权代表帕奎奥进行谈判。”

  当然作为当红拳王的帕奎奥绝对不会缺少对手,如果哈顿退出比赛,那么曾经击败过他的小梅威瑟将会顶替他出战。不过威廉姆斯质疑说,与梅威瑟的比赛的看点不足,收益肯定会逊于与哈顿比赛。“我看不到帕奎奥能得到什么好处,如果没有哈顿他有什么可以做的?他没有可能找到一场比赛,能够抵得上他与哈顿比赛的收入。哈顿的比赛将会带来全英国拳迷和电视转播的收益,这是和梅威瑟比赛所不能得到的。”

  威廉姆斯继续解释到:“当哈顿和梅威瑟比赛时,到场的大多数是哈顿的拳迷。而当帕奎奥和霍亚比赛时,则是霍亚的拳迷占据绝大多数。虽然帕奎奥在菲律宾有很大的影响力,但是菲律宾人不可能飞到拉斯维加斯付出15英镑来看比赛。”

  当然威廉姆斯还是给帕奎奥留下了不少余地,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双赢。“现在选择权在他们一方,我觉得我们的要求是合理的,我们不会把事情搞杂。”威廉姆斯说。如果双方不能协商成功,哈顿将会在夏季的英国进行其他比赛。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帕奎奥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