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黄山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是城市的一张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20  新浪体育
安徽省黄山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是城市的一张名片

夏建萍-安徽省黄山市体育局副局长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旅游业态的变化,传统风光旅游以及静态的文化旅游已经逐渐略显单调了,具有活力的体育旅游以及其他的休闲特色旅游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旅游业的时尚,黄山市政府把自己定位为现代国际旅游城市,近年来一直着力打造把体育精神和徽州文化相切合的文化。通过一系列国际赛事,我们也越来越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的体育赛事才能彰显一个城市的活力,才能彰显一个城市的面貌。因为体育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它能表现一个城市的形象、风貌以及特有的精神。

  我们目前选择了一系列国际性国际体育赛事,我们自主研发的品牌赛事,可以说都是和我们城市所特有的地理环境以及我们城市所特有的文化相切合,通过这样的赛事可以显示我们城市的整体风貌。

  通过体育赛事可以进一步提升我们城市的综合实力,除了旅游经济的拉动和丰富了旅游经济的内涵,还对我们城市的软实力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黄山需要体育赛事作为名片,来共同打造城市名片,体育赛事也同样需要黄山特有的旅游资源来塑造赛事的品牌,我认为它们是相辅相成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