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办全运各省显其能:湖北有五大优势 浙江展现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56  辽沈晚报

  就在辽宁积极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准备在本月20日进行申办陈述之际,辽宁的竞争对手也在不遗余力地做最后的冲刺工作。

  来自当地媒体最新的消息称,湖北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将充分彰显经济实力、交通、场馆、气候等“五大优势”,力争将该项活动举办权收入囊中,这五大优势为,一是湖北的体育情节历史悠久;二是湖北申办全运会拥有较大的专业优势、体育基础和成功经验;三是湖北近年经济持续增长,坚实的经济基础能提供充足经费保障;四是湖北承办全运会交通优势明显;五是湖北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

  与此同时,浙江方面同样不甘落后,当地媒体在上周这样报道:浙江体育的2009年,是伴随着一次大事件缓缓拉开帷幕的——浙江即将站上申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陈述和投票舞台,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对于即将到来的申办向外界展示的是浙江体育人的从容与自信。

  当地媒体表示,在李云林看来,浙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借着申办十二运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现代体育的内涵,早已不再仅仅是‘四肢发达’了,体育就是生活,体育就是民生,体育也是一种时尚和美丽,体育让全民受益。在浙江,体育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竞技运动,而逐渐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了。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