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不手软不保守 获高度评价却一如既往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温布利为丁俊晖的2009年开了个好头。当地时间12日晚,2009年斯诺克大师赛进行到第二日,丁俊晖在与对手三次打成平局的情况下6比4击败世锦赛、英锦赛双料冠军墨菲,从而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是两人在职业比赛中的第七次交手。2005年超级联赛与墨菲3比3打平后,丁俊晖连续四次输给了对手。时间进入2009年,低迷已久的丁俊晖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上周进行的冠军联赛中,丁俊晖以3比1首次击败了墨菲,并导致他早早的在第一小组被淘汰。不过,由于当时是偶然性很大的超短局比赛,所以没有被外界关注罢了。

  墨菲素有“稳定先生”之称,老到的球风和稳定的发挥为他赢得世锦赛和英锦赛两大桂冠,成为80后球手中的佼佼者。丁俊晖与墨菲的战绩赢少输多,但此前的六次对决中比分差距从来没有超过两局,有三次小晖都仅仅是决胜局惜败。今年与墨菲的两度交手,丁俊晖都打得非常自信,重新找回了久违的击球感觉,关键时刻既不手软也不保守,被评价为“比墨菲更墨菲”。

  得到这样的评价,丁俊晖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经常和他们较量,我一直在提高,只不过是自己感觉不到。”逐渐找回状态的丁俊晖,能否乘胜追击一举打破冠军荒?小晖也是淡淡地说:“其实现在并不是你具备各方面素质就能赢得比赛的,谁也预料不到未来是什么样。所以就是一步一步的去打好比赛。”

  本报记者 邹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