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透露企业依旧看好刘翔 一级赞助商3家已续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0:58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 日前,有媒体报道刘翔遭到赞助商的抛弃,昨天孙海平在上海对此传言给予否认。

  作为刘翔每个赞助合同签订的参与者,孙海平很了解目前的续约进展情况。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的一级赞助商有5家,有3家已经续签了合同,1家乳品企业很快就将续签。只有1家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刘翔的团队将选择另一个商家。至于7家二级赞助商,孙海平称确实有一些还没续约,但其中有几家已经给他打电话,希望能继续合作。

  至于刘翔复出的时间,孙海平比较倾向于今年9月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而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也不排除出战世锦赛的可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